Friday 7 December 2012
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



我知道我很条件差 , 怕困难怕失败 , 爱挑剔任性骄傲脸臭讲话难听又爱哭 

可是这就是我啊 , 朋友不多 , 脾气时好时坏 , 固执神经质又敏感 


像我这种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敏感多疑不爱主动联系别人也
不会扯话题还对人忽冷忽热 , 被

别人冷落忽视就立马不爽的人注定是会让人讨厌排挤的对
吗 
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 :))



每次很想你的时候都很想去找你谈天 ,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回复我了


就算会回复 , 也一定很敷衍 , 因为我知道我很烦 , 真的很烦........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 :))


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,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样表达。
我始终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忘记那些回忆 , 无法忘记那些感觉

我可以因为爱 , 所以会很在乎 , 有时还会超乎想象地在乎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 :))




我没有很好的脾气 , 总是学不会怎样宽容你

我很敏感 , 有时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不开心一整天

我很会吃醋 , 看到你每次和其他女生玩得很开心 , 站得很近我就会吃醋+生气
我对爱情不会轻易开始,但一开始都不会轻言放弃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 :))



每次看你上线 , 我真的很想找你谈天

我很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, 想什么

很想像其他女生一样可以跟你很好 , 可以好好地谈天;

每次一股起勇气 , 要找你谈天的时候 ,

会想很久要怎样跟你聊天你才会回复我 , 打了出来可是最后还是会把荧幕上的全都删除掉 ,

再好好地想要跟你聊什么 , 又删 , 又打 , 又删 , 又打地重复了这个动作很久....

到最后还是死了心 , 把聊天室关了
所以 , 你不喜欢我 , 这很正常 :))




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, 我要的东西都很简单 , 我只要你给我多一个挽回这段感情的机会 , 


也许 , 对你来说很难....可是我会继续等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